Sunday, February 7, 2010

杨董事长勉全体师生

杨董事长勉全体师生
立定志向 全情投入 为国育才


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虽未克出席始业式,但他仍不忘给大家留下金言良语,以下为杨董事长的演词全文:

      大家早上好!岁月匆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在过去几个礼拜,我相信同学们都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假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新学年始业式的当儿,我特别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就把精力聚中在功课上;好好的学习,一定要立下志向,把学习做得最好。
      我国首相纳吉说:“培育国家精英孩童将是我国朝向先进国目标的重要起步。”
      身为华文独中的学子,同学们应该加倍努力学习;学好本领,让自己成为“有德”和“有能”的精英,以便为国家达到先进国的目标做出贡献。
      本校教育崇尚人文与科技相结合的全面的教育。
      为了让同学们的潜能获得最好的发挥,本校提供了丰富和多元的学术活动;英语教学中心强化英语课程,更提升学生英语能力,让学生接受全球化的挑战。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和珍惜学校为大家所提供的一切,这样才不会辜负师长和社会对你们的期望。
      本校拥有一支优秀的老师团队,为办好教育不辞劳苦,为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全情投入。

设教职员福利基金
      本校最近成立了一个教职员福利百万基金会。这是董事们对老师尊敬与关怀的表达;董事部希望藉此为本校教职员的福利问题做出努力,以让老师们有更好的条件安于工作,使兴华中学更好地全面发展,培养时代精英,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发展新的成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