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土风舞一日营

土风舞一日营
寄乐于舞

陈盈盈(高一文商爱)报导
      由舞蹈社与少年服务团主办,课外活动处协办的土风舞一日营于11月1日(星期日)在朝阳礼堂举行。此活动吸引了大约230名同学报名参加。举办这个活动的宗旨为提倡土风舞与提升团康活动的素质。

取得空前的反应

      主办单位邀请了舞蹈社教练叶燕桦师前来教导。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可以学习到8支土风舞,其中包括印度舞、马来舞、华尔兹等。活动定于早上8时开始一直到下午4时结束。负责老师黄燕娣师受访时表示今年的活动办得比往年更加的好,且是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她也称赞今年参与的同学们非常的投入,很积极,也很热情。黄老师希望我校的同学能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来开拓视野及提升自我。

寓乐于舞
      主办单位除了为营员安排土风舞教学以外,他们还准备了早点与午餐及策划了比赛让大家度过充实与欢乐的一天。参与的同学可以得到一张证书与土风舞音乐精选光碟。营长陈哲庭(高一文商爱)认为跳舞就一定要乐在其中,享受整个舞蹈的过程。即使舞伴来自不同的领域,素昧平生,但只要一起跳舞,必将能融为一体。她亦觉得本年度的一日营确实成功的办
到这一点。虽然筹备过程中面对不少问题,但只要回想起朝阳礼堂里同学们其乐融融的模样,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她希望同学们对土风舞的热忱会一直保持下去。

学会选择有益身心的康乐活动
      相信参与土风舞 一日营的同学都会觉得很值得,所学习到的不单是不同类型的土风舞,与此同时还能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一举多得。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里,现今年轻人多随波逐流,选择一些堕落颓废的消遣方式;然校方本着以课外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使学生的个性和特长得以发挥的同时,实为引导同学们学习选择正确的、健康的康乐活动来达致身心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