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24

2024年初三科学小摊 玩转科学,创意激荡02



得的学习机会

叶渝紊(初三礼)
        我们组以“哆啦A梦的盗版空气炮”作为主题。由于我们用纸箱来制作空气炮,所以称之为“盗版”的空气炮。在筹备过程中,我和组员互相配合,组长也十分尽责,从作品设计至演示稿的工作都分配得很到位。我原以为我们组的展出不会吸引很多同学来参观,对此我在展出前一天感到些许担忧,可出乎意料的是,当天来观展的人居然不少。这次的活动让我提升了随机应变的能力,因为在指导学生操作方法时也需应付源源不断的学生,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感谢校方举办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火山爆发”展示生动有趣

黃靜媛(高一文商礼)

        我会选择参观科学小摊是因为我想看看学弟妹的实验成果和研发创意。在参观过程中,最吸引我的是“火山爆发”摊位,因为这种展示方式非常生动有趣,她们用了科学原理模仿火山爆发的现场。然而,我也注意到大部分同学更倾向于食物类科学小摊,这让整个科学展有了一种美食街的氛围,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和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