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第61届高中毕业典礼 感言





在兴华的生活,既幸福又丰富
萧乙恒(高三理爱)毕联会主席

        在我看来,毕业意味着我们完成这一阶段的学业,却是另一阶段学习的开始。初二那年,我们班参加诗歌朗诵比赛,我总是忘不了我们这班呈现的《满江红》,其中那句经典的“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仍让大家津津有味。这些点滴,包括一开始的筹备、制作道具,到后来放学留下来练习,最后上台呈现,我相信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进入兴华中学六年以来,大家纷纷脱胎换骨,由青涩走向成熟,在校园培养了宽广的思想。我感谢在这六年里教导我的老师和每天陪我一起上下学的朋友。在我担任毕联会主席的期间,我们都要花不少时间筹备和练习大型活动。还记得,高三生认真练舞的身影;还记得,毕联会的伙伴们互相讨论,竭尽心力投入各种活动的热情。这一段段的回忆,在我的心中吟咏成一首又一首的篇章。

 

感谢好友的爱护,六年兴华生涯多彩多姿
李珮蓉(高三理义)

   
    毕业对我来说,意味着自我成长的时刻。在初中时,我较敏感多思人,在乎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也非常在意人际关系的往来。幸运的是,我与一群人相识,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因为有他们的陪伴,逐渐让我感觉到原来我也是被爱着的。在这六年求学生涯里,由于我来自外州,因此待在学校比待在家里的时间更多,促使我变得更加独立,也凭借此次机会踏出我的舒适圈,学会了独立解决问题。最后,我最想感谢的是陪伴了我多年的好朋友兼舍友——谢蓉。正因为有她的陪伴与鼓励,我的中学生涯才会过得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